上海新實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實數碼

公司名稱:上海新實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長寧路999號6109室
成立時間:2010-10-09
創始人:郭云霞
公司網址:http://www.sincesh.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新實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新實數碼
公司描述
新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站式生活品服務平臺,主營業務集中在互聯網商務領域,先后同Rosendahl歐森丹爾、Kuhn Rikon瑞士力康、Thermos膳魔師等品牌擁有深度合作。
管理團隊
郭云霞 李國榮 王煒煒 許麗 周玨 王棟穎 劉麗 林媛娜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上海新實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9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原創于2005年初,主營業務集中在互聯網商務領域,先后同Rosendahl歐森丹爾、Kuhn Rikon瑞士力康、Thermos膳魔師等品牌擁有深度合作。 公司一貫秉承服務第一、用戶至上的企業宗旨,在不斷的銳意進取中締造電子商務的細分王國。
2009年初,公司業務再度突破,順利進入家居領域,并成功牽手丹麥ROSENDAHL歐森丹爾、Kuhn Rikon瑞士力康、Thermos膳魔師等,在上海打造線上、線下互動的業 務平臺。并在這一領域不斷的創造一個個令人欣慰的里程碑。
上海新實管理團隊:將會堅持一如既往的不懈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商品、優質的消費平臺、優質的客戶服務,同時以最真誠的信念期待與業界達人共同合作,創造行業 內美好的明天。


青島慧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

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融智生物科技(青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