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傲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百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333號1號樓4層,1號樓701室
成立時間:2000-11-13
創始人:朱濱
公司網址:http://www.baio.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百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百傲科技
公司描述
百傲科技是國內始終專注于臨床個體化用藥基因診斷產品及配套設備雜交儀、識讀儀的開發、生產、銷售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顯色型基因芯片核心技術體系”。
管理團隊
朱濱 梁玉禎 胡小薇 薛建欣 宋向東 趙燕 胡大慶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百傲科技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4303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百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是國內始終專注于臨床個體化用藥基因診斷產品及配套設備雜交儀、識讀儀的開發、生產、銷售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顯色型基因芯片核心技術體系”。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市徐匯區,生產基地設在上海松江。總部擁有現代化的實驗室、中試基地,在松江建立了符合GMP標準的生產基地,具備研發、生產、質量控制所需的各種先進設備和完善的質量控制體系。2005年,美國FDA開始批準個體化用藥基因診斷產品上市,百傲科技率先進入該領域。通過不斷的創新,取得了一系列創新性成果:取得國內第一個個體化用藥基因檢測產品CFDA注冊批文(CYP2C19基因檢測試劑盒),形成了以基因檢測芯片試劑盒為核心產品,兼具輔助設備、配套軟件、核心原料、生產設備、相關耗材、質控品開發等的封閉產業鏈。確保為用戶提供穩定的產品與服務,為個體化用藥提供指導。公司于2013年11月在新三板掛牌(股票簡稱:百傲科技,股票代碼:430353)。

百傲科技的經營理念是:“創新、創新、再創新,不辱使命,實現全體員工物質精神雙豐收”。為了滿足用戶的多樣化需求,公司不斷研制新產品;為了更好的用戶體驗,提高效率、自動化、集成化,滿足大批量樣品處理的需求,公司不斷升級儀器;為滿足日益擴大的市場需求,公司新建廠房,開發高效生產設備、完善工藝,不斷增加產能;為了組建創新型團隊,公司廣納英才;公司先后主持和承擔了多項國家科技部、國家自然基金、上海市科委產業化開發項目,還積極與上海華山醫院、復旦大學、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等各臨床機構、高校和研究所合作。

經過18年努力,百傲科技已形成覆蓋全國的銷售渠道。產品進入300多家三甲醫院,銷量保持領先。業績處于快速增長期,公司先后獲得了I類、II類、III類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率先進入基因診斷市場并制定了價格體系,成為個體化用藥基因診斷行業標桿。

目前精準醫療已經成為國際共識和全球關注的熱點,個體化用藥可以更好的治愈疾病,甚至預防疾病的發生,從而造福人類。“關注基因,改善健康”是百傲科技永恒的使命。公司相信:在“百傲人”不斷的創新和努力下,公司核心競爭力不斷增強,為更多醫療機構提供完善服務,將產業鏈拓展到整個健康產業,將臨床個體化用藥基因診斷技術廣泛應用于民眾,造福國民健康。


深圳市遠致投資有限公司

武漢勵合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綺心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萬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方宏信交通裝備有限公司

廣州壕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