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潤影視

公司名稱: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媒體村天暢園3號海潤傳媒大廈
成立時間:2001-04-06
創始人:劉燕銘
公司網址:http://www.hairuntv.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_海潤影視
公司描述
海潤影視是一批獲得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準認證的甲種“電視劇制作許可證”的民營影視制作機構。
融資情況
2012年10月,海潤影視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F輪融資,投資方為摯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潤影視是一批獲得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準認證的甲種“電視劇制作許可證”的民營影視制作機構,海潤影視出品的影視作品多次奪得五個一工程獎、飛天獎、金鷹獎等華語地區主流獎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玉觀音》
《玉觀音》是導演丁黑執導的一部電視劇。由孫儷、佟大為、何潤東等主演。由海潤影視出品。
該劇講述了緝毒女警察安心如何從一個單純普通的女孩子最終成長為一名打入販毒集團內部的堅強戰士的故事。
2、《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愛人》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愛人》是由上海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愛情電視劇,由趙寶剛執導,于娜、劉燁、印小天主演。
該劇改編自海巖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女模特羅晶晶與死囚龍小羽、律師韓丁之間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糾葛。
3、《一雙繡花鞋》
《一雙繡花鞋》是由徐慶東執導,孫儷、連奕名、錢勇夫、張潮、謝娜、韓童生、趙雪蓮等主演的反特題材電視劇。由海潤影視出品。
該劇故事內容取材于“文革”時期廣為流傳的同名手抄本小說,并加以提煉和豐富,表現了新中國成立初期艱險復雜的反特斗爭中,我公安戰士的大智大勇。
4、《一米陽光》
《一米陽光》是由廣東潤視影音制作有限公司、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和北京中亞廣告有限公司聯合攝制,由李瑋編劇,張曉光執導,孫儷、何潤東、印小天、遲帥主演的于2004年播出的29集愛情電視劇連續劇。
該劇講述了女律師伊川夏為了相戀八年的戀人年良修,篡改了年氏集團總裁年良平的遺囑,為此她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壓力。在邂逅了青春英俊的金正武之后,三天的激情打敗了八年的感情,最終她在麗江跳崖。[1] 伊川夏刁蠻聰敏的妹妹伊愛源,愛源以為是金正武害死了她的姐姐伊川夏,一心想要報復,卻在一來二去里愛上了金正武。
5、《重案六組》
《重案六組》,是刑偵警匪類電視連續劇,從2001年正式上映,截止到2010年,已推出四部,總劇集達到136集。《重案六組》并不渲染表現罪犯作案過程,而是將鏡頭對準人民警察,受到業界普遍認可。該劇通過各類案件,在感動與真情中來塑造正義、尊嚴、榮譽,以行動實踐的警察形象,情節復雜、緊湊精彩、懸念重生,該劇創下了多項收視記錄,在內地極受歡迎。
6、《平淡生活》
《平淡生活》是由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湖北電視臺、北京左岸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聯合攝制的電視劇,改編自作家海巖的同名小說,由丁黑執導,沈佳妮、奚辰華、高云翔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外省女孩優優帶著少時曾暗戀的拳擊冠軍周月的感情經歷,到北京尋找昔日的戀人,巧遇富家子弟凌信誠,并莫名其妙牽扯進了兩樁命案,最后回到小城繼續自己的平淡生活的故事。



成都蜜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心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云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覺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宸信征信有限公司

北京億潤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湖南考拉精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