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米智能家庭套裝/綠米聯創

公司名稱: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塘嶺路1號金騏智谷大廈8樓
成立時間:2009-12-08
創始人:EUGENE YANJUN YOU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232002130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_綠米聯創_小米智能家庭套裝_深圳綠米聯創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綠米聯創科技(綠米聯創)是一家智能家居技術公司,小米生態鏈的公司之一,主打產品為小米智能家庭套裝等。
管理團隊
EUGENE YANJUN YOU 游震春 程天 孫鵬 劉志鴻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7日,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資本。
2018年1月4日,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凱輝基金、瀾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南山金騏智谷大廈,由美國海歸創立,致力于智能家庭產品的研發。

2014年,由米家、順為及世界著名投資機構重金注資后,綠米正式加入米家生態鏈這個大家庭,并同米家公司一起,從智能硬件、軟件和互聯網幾個方面著手,研發和創造“每個人都能玩兒的”智能新產品,共同推動智能產品在智能家庭和物聯網領域的普及和應用。2015年綠米發布第一套產品后,在不到一年的時間里,實現了設備銷量超越100萬的不俗業績,產品品類也由4個擴展到了15個,已基本滿足智能家居空調、安防、照明的需求,成為目前中國智能家居市場的佼佼者。

2016年,綠米推出自有品牌Aqara,以精美的設計和卓越的品質在眾多全球一線品牌中拔得頭籌。Aqara品牌產品品類覆蓋了單個設備應用及整個家庭自動化系統,設備類型包括傳感器,智能控制器等,并擁有自主研發的手機應用程序和先進的數據分析平臺。Aqara源自拉丁語“acutula”,意為聰明,ARA在拉丁語中則為回家的意思。Aqara則將兩者合一,寓指未來的家庭越來越智能化。Aqara將提供極致的智能家居體驗,打造綠色智能樓宇及智慧化城市作為公司愿景,希望不僅能為每個家庭提供最貼心的智能生活,也能為節能環保做出貢獻。


深圳互金壹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泉眾(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翼舶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快幫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農莊園農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