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起學語文 / 樂享學教育

公司全稱: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會展南里100號203室之二
成立時間:2017-10-11
創始人:裴芳芳
公司網址:http://xiangxueyw.com/
所屬行業:K12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一起學語文_樂享學教育
公司描述
一起學語文是一個K12語文學科教育品牌,主要通過微信公眾號以及自研SaaS系統 “專業語文OS”,從教學內容、課后練習、答疑反饋到教務管理為合作機構提供系統化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裴芳芳 徐宏慶 李鵬 周貝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17日,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易合資本、清源德豐(清源創投)。
2019年5月31日,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易合資本。
2019年9月5日,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史和介紹
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冊資本111.1111萬元人民幣。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K12教育領域,集課程研發、銷售、教育技術與運營服務于一體的互聯網教育科技公司,具有強大的產品創新能力、成熟的市場營銷運作能力、科學的管理服務體系、高效完善的推廣體系。致力于為傳統教育領域提供品牌及運營相結合的整體戰略服務及互聯網應用升級解決方案。


上海滿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數聯尋英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逍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分之百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評級寶(杭州)互聯網金融有限公司

北京聯創鴻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首藥控股(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