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生物科技(青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智生物

公司全稱:融智生物科技(青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高新區松園路17號青島市工業技術研究院D區D2樓
成立時間:2013-09-24
創始人:李運濤
公司網址:http://www.each-reach.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融智生物科技(青島)有限公司_融智生物
公司描述
融智生物科技專業致力于生命科學分析儀器設備、耗材及解決方案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李運濤 周曉光 王丹丹 楊建新 馮政德 孫書濱 何南星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日,融智生物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和盟創投、仙瞳資本、芳晟股權投資基金。
2017年2月27日,融智生物科技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和盟創投、正心投資。
2019年2月26日,融智生物科技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同晟資本、厚生投資。
2019年8月29日,融智生物科技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凱輝基金、金闔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融智生物科技(青島)有限公司由資深質譜研發專家創立,是專業致力于生命科學分析儀器設備、耗材及解決方案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注冊資本5000萬元。公司在美國波士頓、北京、青島、南京和杭州等地布局了研發、生產、應用開發、銷售、服務等分中心,建有院士工作站,與中國農業大學、中國科學院等多家科研機構建立了聯合實驗室,并承擔了多項國家和地方科技創新研發項目。

作為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研發型高科技企業,公司成立以來累計研發投入超過5000萬元,目前已擁有“寬譜定量飛行時間質譜(新一代基質輔助激光解吸飛行時間質譜)”及“微流控芯片核酸快速分析”兩大技術平臺,其中“寬譜定量飛行時間質譜平臺”被兩院院士組成的鑒定委員會鑒定為“整體性能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基于兩大核心技術平臺,融智生物開發了微生物快速鑒定質譜系統、SNP基因分型質譜系統、蛋白定量分析質譜系統、質譜成像系統、食品溯源質譜系統以及食源性致病菌快速檢測系統、呼吸道病原體檢測系統、禽流感病毒檢測系統、轉基因測試系統等系列產品,應用涵蓋臨床醫療、檢驗檢疫、食品安全、疾控等領域。公司已獲CFDA二類醫療器械注冊證1項、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1項;1類IVD試劑證8項。

扎根國內,放眼國際,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生物科技企業是融智生物的經營目標,融智生物將持之以恒地為高端生命科學儀器的國產化、國人醫療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貢獻。


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邦盟孚圖品牌營銷策劃(武漢)有限公司

杭州宸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酷麥智能裝備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商情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力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