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慧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眼駕車/慧眼信息科技

公司名稱:青島慧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秀園路1號科創慧谷(青島)科技園D-2-523室
成立時間:2015-01-29
創始人:單霆
公司網址:http://drivingey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青島慧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慧眼駕車_慧眼科技
公司描述
慧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智能視頻分析、智能交通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單霆 董峰 單俊彥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0日,青島慧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掌門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慧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智能視頻分析、智能交通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由具有豐富創業經驗的連續創業者、上市科技公司高管、各領域的技術專家、海歸博士們創辦,是一支具有雄厚的技術基礎,并懷揣“科技改變世界”夢想的精英團隊。公司目前已經獲得國際著名風投機構大額投資以及青島市政府科技資金支持,公司目前在青島和廣州均設有辦公室。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慧眼駕車
慧眼駕車是一款智能行車系統,通過單目攝像頭,運用計算機視覺、模式識別、機器學習、人工智能等技術,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全程幫助駕駛員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提供包括車道偏移預警、前向碰撞預警、行人檢測、車距監測、自動大燈控制等功能,從而可以有效降低多數事故類型的發生頻率。

單霆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藍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楷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紅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玖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風豬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