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舒泰神

公司名稱: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海二路36號
成立時間:2002-08-16
創始人:周志文
公司網址:http://www.staidson.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舒泰神
公司描述
舒泰神是以研發、生產和銷售生物制品為主的制藥企業,主要產品是自主研制開發的國家Ⅰ類新藥—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蘇肽生”和國內唯一具有清腸和便秘兩個適應癥的清腸便秘類藥物—聚乙二醇電解質散劑“舒泰清”,此外還生產阿司匹林腸溶片、格列奇特片和萘丁美酮膠囊等三種藥品。
管理團隊
周志文 趙家良 蔣立新 吳松生 陳浩 段繼東 張洪山 張榮秦 葉清 周藝 顧振其 龔兆龍 李濤
融資情況
2011年4月15日,舒泰神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2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以自主知識產權創新藥物的研發、生產和營銷為主要業務,在中國證監會上市公司行業分類中歸屬于“C27醫藥制造業”類別。公司專注的方向是研發、生產和銷售治療性藥物,細分為蛋白藥物、基因藥物和化學藥物三個方向,主要治療領域覆蓋了神經損傷性疾病、感染性疾病、胃腸道疾病和泌尿系統疾病以及自身免疫系統疾病等多個疾病領域。

公司主要產品為創新生物藥物蘇肽生(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和全國獨家品種舒泰清(復方聚乙二醇電解質散(IV))。

公司還擁有豐富的在研項目,其中包括多個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家I類蛋白藥物、基因藥物和特色化學藥品。豐富的在研項目儲備、對創新生物藥物的持續關注和外延拓展為公司未來的持續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杭州衍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高陽圣思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目朗國際品牌設計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智盛博獅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家族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