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華數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北網校/華羅庚網校

公司名稱:清北華數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58號1幢6層A6377號
成立時間:2018-04-02
創始人:劉庸
公司網址:http://www.qingbei.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清北華數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華羅庚網校
公司描述
清北網校(原:華羅庚網校)是一家專門為4—18歲的學生提供數學課程的互聯網教育公司,教學內容涵蓋整個小學、初中、高中的數學課程,專注于為小初高學生提供有效的、生動的、有趣的數學學習體驗。
管理團隊
劉庸 李潔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日,清北華數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公司介紹 華羅庚網校作為清北華數唯一品牌,是為5-18歲的學生提供數學課程的互聯網教育公司。我們專注為5-18歲學生提供有效的、生動的、有趣的數學學習體驗。同時,擁有國內頂尖的清北教師資源,孩子通過大班講授小班互動的在線視頻互動平臺,在家就可以同清北老師連線,同步體驗數學課程。

二、在華羅庚網校,學生不僅可以學會數學知識,還可以培養數學思維,激發孩子的創造力,表達力,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我們擁有頂尖的團隊,團隊成員中講師100%來自清華、北大兩所高校的畢業生。班主任均來自985、211及本科以上的高等學府畢業。技術團隊不僅有國內優秀高校畢業生,更有來自美國大學畢業的優秀學子,并且具有豐富的教育與互聯網工作經驗。

三、我們的愿景是:讓每個學生都能享有全球頂尖人才提供的數學培訓。我們的教育理念是:讓孩子愛上數學。 我們相信寬松、有趣、融洽的工作環境可以激發團隊的創造力,同時公司以公平、專注、嚴謹、奉獻為企業價值觀。這樣才能為我們的用戶奉上最優秀的產品。午餐、零食、水果、咖啡是無限量提供的。 同時,我們提供了具有競爭性的薪資、豐厚的福利、彈性工作制以及各種讓你意想不到的party及節日活動。


北京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漢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遠望未來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千盟物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趣新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雅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