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天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雅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春曉路109弄100號1號樓312室
成立時間:2006-11-03
創始人:朱飛
公司網址:http://arting365.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雅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雅天文化
公司描述
Arting365是一個關注全球設計影響力的媒體平臺.自2002年上線到現在,龐大和活躍的?用戶群表現出極強的互動性。依托于全球設計文化對各個領域的影響,我們用不同的觀點,出色的內容,聚焦全球設計文化資訊。
管理團隊
朱飛 顧雯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雅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Arting365是一個關注全球設計影響力的媒體平臺,龐大和活躍的用戶群表現出極強的互動性。

依托于全球設計文化對各個領域的影響,我們用不同的觀點,出色的內容,聚焦全球設計文化資訊,成為中國最為出色的創意設計文化媒體平臺,我們已為無數的設計師和品牌主、代理商、媒體、組織機構等大企業服務。

我們致力于用設計的角度去解讀這個世界的方方面面,創意/商業/科技/生活,都是我們解讀的對象,我們將設計從世界中抽離出來,告知所有人設計在人類社會的影響力。

朱飛
職位:總經理


杭州啟明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趣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青鳥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云智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掌視億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珠海天輝影視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