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千盟物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盟物聯

公司名稱:湖南千盟物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區麓谷大道627號麓谷新長海中心五樓507房
成立時間:2012-06-27
創始人:陳勇波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50f95ccfa31088923d556e67z.html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千盟物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湖南千盟物聯
公司描述
千盟物聯是一家致力于工業物聯網技術開發、應用的股份制高新軟件企業,主要從事機器視覺、工業窯爐智能控制技術以及鋼鐵礦山等行業工業物聯解決方案研究。
管理團隊
陳勇波 包金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千盟物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業物聯網技術研發和應用的高科技企業。現已形成了一支由博士、碩士及各行業佼佼者組成的富有活力、充滿創新精神的精英團隊,公司90%以上員工是本科以上學歷,為獨立自主開發最尖端技術產品提供了有利的條件。
“以信息化帶動工業化,用高新技術改造傳統產業”,是公司堅持不懈的追求,公司目前主要業務集中在煤炭、鋼鐵企業。公司產品包括:煉鋼廠物流跟蹤及智能調度管理系統、焦爐加熱智能控制系統、鋼卷表面質量檢測圖像處理系統、煤餅測高圖像處理系統、搗固全自動控制系統等。
技術無止境、服務無止境!公司以成為國內領先的綜合自動化解決方案供應商為己任,為建成國內規模最大的工業物聯網技術研發及應用基地,成為行業的領跑者而不斷努力!


科極網拓(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珠海市魅族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窩窩游科技有限公司

德琪(浙江)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歡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海銘世紀(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碼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