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經佳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松花江路99號4號樓327室
成立時間:2012-05-22
創始人:趙麗佳
公司網址:http://www.shjing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_經佳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為為科技創新企業和文化創意企業提供基礎辦公租賃及配套增值服務,主要產品為高科技產業園項目、時尚創意空間項目。
管理團隊
趙麗佳 傅偉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5日,經佳文化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9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冊資本為3565萬人民幣。2016年4月25日公司正式獲得新三板掛牌正式批復,6月21日在北京全國股轉系統掛牌,(證券簡稱:經佳文化,證券代碼:836916)。作為中國領先的科技、文化產業集成服務商,公司將以新三板掛牌為契機,以創新的商業模式打造非凡的眾創空間,同時利用資本市場拓寬融資渠道。

公司推出“活力矩陣”平臺與線下實體園區運營管理相結合的業務模式,在金融服務、企業孵化、產品展示、制造體驗等方面,聚合渠道、集成服務、協同共享,為創業者提供線下服務和線上平臺,為進駐企業提供辦公場地、第三方服務、數據儲存、融資、社群互動、網絡教育等全方位、多領域的服務,推廣企業業務、信息交流、資源共享等服務積累行業口碑,形成產業聚焦,擴大市場影響,提升綜合競爭優勢。計劃線下實體園區項目管理面積達到40萬平方,線上園區面積不少于100萬方,客戶數不少于100,000家。在企業管理中,采用機制創新模式,啟動股權激勵計劃工作,以小團隊的運行機制,快速捕捉市場熱點,提高園區運營管理能力,增強客戶體驗,取得附加增值、業務創收。


蘇橋醫藥(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球迷聯盟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熊管佳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易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州云翁餐飲有限公司

上海徠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