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遠望未來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望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遠望未來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11-26
創始人:田鴻飛
公司網址:http://www.11467.com/qiye/44922047.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遠望未來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遠望資本
公司描述
遠望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投資中國市場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田鴻飛 程浩 段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遠望資本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專注于投資中國市場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團隊成員平均擁有15年的中國資本市場投資管理經驗,同時具有投資銀行、大型國企以及財務金融投資等方面豐富的高級管理經驗。遠望資本分別在北京、上海設有執行團隊。
目前,遠望資本旗下管理三類基金:投資于能源環保領域的能源產業基金,投資于擬上市企業股權的成長基金,投資于節能行業的能源效率基金(正在發起設立中)。


上海天幕星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三固(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奧索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友誼阿波羅商業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叁加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得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