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夢工場

公司名稱:北京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B1-4257室
成立時間:2009-01-06
創始人:劉麗波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300655706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星夢工場
公司描述
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拍攝、制作、發行影視產品的文化創意企業,是國內目前新銳影視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劉麗波 趙正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拍攝、制作、發行影視產品的文化創意企業,是國內目前新銳影視企業之一。星夢工場以自己的專業素質與敢為天下之先的氣概,為大眾奉獻一大批的經得起時間與歷史考驗的影視作品。公司以“打造影視精品,不斷創新作品”為宗旨,抓住國內文化產業快速發展的機遇,堅持精品、大片的產品定位,題材規劃齊全,成功制作了思想性、藝術性、商業性俱佳的精品電視劇。
公司建立起企劃制作、投資控制、營銷研發的完整產業鏈,自制劇、合拍劇同時進行,制作與銷售并舉,國內與海外兩個市場并舉,以強大的發行營銷能力、有效的風險成本控制能力、以劇本為核心的資源整合能力及國際化的理念與合作,實現了電視劇業務的產業化、規模化發展,成為國內最專業、最優質的影視內容提供商。公司目前長期穩定合作的電視臺已覆蓋全國所有省份(含港、澳、臺),影視劇產品熱銷海內外,并率先開發網絡、新媒體及衍生業務,在全球華語影視市場逐步呈現出新興發展態勢。
公司秉承“誠信為本、互利共贏”的理念,以領先的行業地位、快速增長的業績收益、可持續發展的經營模式,成為國內新興影視企業典范。未來,公司將繼續強化精品化、國際化、商業化的優勢,提升團隊的創新理念與競爭力,致力于傳播中華文明,全力以赴打造華人文化傳媒旗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火藍刀鋒》 
《火藍刀鋒》是張國慶執導,楊志剛領銜主演,鄭凱、赫子銘、劉思言、王強、 李依玲、宋佳倫等主演的一部軍旅題材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海軍某偵查大隊戰士訓練、偵察以及與國際海盜進行殊死搏斗的故事。由北京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2、《燃燒》
《燃燒》是由星夢工場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的戰爭劇,由吳斌執導,張桐、潘泰名、宋佳倫、曹苑、田子田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抗日時期,一個神秘而性命攸關的“保護破譯的密碼本”任務牽動著土匪、黑店老板娘等一系列的小人物角色的命運。
3、《遠遠的愛》
《遠遠的愛》是由北京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姚曉峰執導,耿旭紅編劇,佟大為、吳越、唐靜和胡亞捷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的愛戀故事。
4、《鐵血兄弟》
《鐵血兄弟》又名《新青年》,是一部由何群 、鄭樺導演,梁振華編劇,朱亞文 、齊奎、 劉向京、蔣愷等主演的一部革命題材電視劇。由北京星夢工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江流(朱亞文飾)、魏國(蔣愷飾)、王應(齊奎飾)、周魯(劉向京飾)等一群自強不息、敢于擔當的新青年,為人民謀求福祉、為國家探索理想、為民族找尋出路而矢志不渝、百折不回的悲壯故事。


深圳市惠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迅猛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禾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建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社區半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心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