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東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深科技

公司名稱:沈陽東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沈陽市渾南區創新路153-16號(2門)201室
成立時間:2014-07-04
創始人:劉洪偉
公司網址:http://www.neunb.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沈陽東深科技有限公司_東深科技
公司描述
東深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領域的高新技術公司,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完整的企業解決方案服務。客戶主要涉及教育、環保、金融、電商等領域。
管理團隊
劉洪偉 宋同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陽東深科技有限公司始創于2011年,注冊于2014年,是一家創新型科技公司。“集團”目前已經形成“3+1+1”的產業布局,即:3家公司實現全產業鏈布局(東深科技有限公司:IT;智慧時代科技有限公司:DT;東秦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硬件)、1個國內科技成果轉化平臺(計算機領域)、1個國外科技成果轉移平臺(計算機領域)。我們是一支博士創業團隊,目前擁有近30人的研發團隊(5名博士和25名碩士),同時擁有一支近100人的外協團隊(其中包括“長江學者”、“優青”、教授、副教授等等),公司未來發展定位為“科技企業”。


天津闖先生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安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豐盛產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大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搜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