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煋信息

公司名稱:深圳市安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學府路軟件產業基地5棟C座2樓2A
成立時間:2013-04-24
創始人:方先洋
公司網址:http://www.aaaaachina.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安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安煋信息_安煋車聯網
公司描述
安煋信息是一個車聯網智能設備提供商,致力于為汽車后市場億萬車主提供系列車聯網產品及增值信息服務,隸屬于深圳市安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方先洋 方志軍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1日,深圳市安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投控東海投資、深圳市財納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安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煋”)是專業從事車聯網產品的開發及車輛使用深度服務的提供商。公司是全球首款7模20頻車聯網設備的設計者,是國內首家提供基于4G通信技術車聯網設備的商用化公司。安煋具備車聯網終端產品的從芯片到設備設計的全流程技術能力,同時安煋也具備車聯網應用軟件的開發和平臺營運的能力,為汽車后市場億萬車主提供系列車聯網產品及增值信息服務。

安煋在中國車聯網領域擁有領先的技術實力和極簡商業模式。公司打造了全球首款厘米級定位系統,全球首款毫米波雷達測距系統,全球首款高精度主動安全系統,國內首款4G智能后視鏡車聯網系統、國內首款多模導航(北斗、GPS、格洛納斯等)系統、國內首款車內多制式通訊(WIFI、BT、ZIGBEE、FM、NFC等)互聯互通系統,為“互聯網+”提供了強大的硬件支持平臺和軟件交互應用平臺。

安煋目前坐落于深圳灣創業廣場和深港青年夢工廠兩大深圳創業創新基地,已成為了深圳灣創業廣場的明星創業公司,受到各類伙伴的一致認可。同時也獲得了三大運營商的大力支持,并保持了良好的深度合作關系。

安煋已獲數千萬融資并成功獲取數億訂單,成為深圳灣創業廣場初創企業中產品成熟最快、產品商用最快、產品盈利最快、資本增值最快的公司。

安煋正在積極建設自主的城市新型代理商渠道,目前已經同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廈門、武漢、貴陽等地商家達成合作。


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

北京你好明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盛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新航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