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股票衛士

公司名稱:搜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科路2889弄長泰廣場C座804室
成立時間:2015-10-23
創始人:于洪鈞(HONGJUN YU)
公司網址:http://www.sogukj.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搜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股票衛士_搜股科技
公司描述
股票衛士是款為股民提供股票行情監控、個股買賣預警及消息追蹤服務的股票軟件,隸屬于搜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于洪鈞(HONGJUN YU) 馮偉 陳旭嬌 郝璽龍 沈彩勤 陳全龍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7日,搜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錦普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搜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于北京中關村科技園。公司專注于人工智能和金融大數據交叉領域產品的研究和開發,通過全網碎片數據的結構化聚合,鏈條化關系模型分析,為個人投資者和基金、券商、信托、資管等金融機構提供專業的投資策略與情報服務。公司所開發的創新產品“股票衛士”APP為廣大股民的股票投資保駕護航,堪稱股市的360。

股票衛士是一款服務股民的移動端APP,在滿足股民隨時隨地看盤、選股、交易的同時,圍繞頭條輿情監控、題材消息追蹤、個股買賣預警三方面特色內容,打造股市機構內參、股票異動情報。

團隊創始人:兼CEO于洪鈞博士先后在美國摩根大通銀行總部及黑石資產管理公司總部擔任要職數十年,在業界享有頗具高端專業水準和誠信謙和的卓越名望,同時其高瞻遠矚的行業分析能力,獲得業內高度認可。目前,搜股科技已經獲得國內多家頂級金融機構的投資,于洪鈞博士憑借其豐厚的管理經驗和創造卓越的理念將繼續引領著搜股科技團隊凝聚一方致力于打造國內第一個真正基于金融大數據的股票分析平臺,力爭做金融投資領域的開拓者與領跑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股票衛士 移動APP
股票衛士”是使用AlphaGo算法、Aladdin系統、Amareos系統、Sentifi系統并經過融合和篩選后全新推出的升級版.“股票衛士”則是將這三種系統融為一體的產物,剔除不需要的信息,讓投資變得更簡單,不僅將選股投資利益最大化,同時也在將股民投資風險降到最低。


首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悅管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三桶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遠峰科技有限公司

橙客時代(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完美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