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理藥業

公司名稱:大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大理市下關環城西路118號
成立時間:2004-03-22
創始人:楊君祥
公司網址:http://www.daliyaoye.cn/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大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大理藥業
公司描述
大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系中、西藥注射劑的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楊君祥 楊清龍 尹翠仙 楊君衛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2日,大理藥業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股票代碼:60396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系中、西藥注射劑的生產與銷售。公司具備中藥提取、小容量注射劑、大容量注射劑等生產能力。以智能制造為導向,通過自動控制系統等現代制藥技術的應用,實現中藥提取自動化控制、生產設備在線清洗滅菌、空調凈化系統的自動控制,確保每一批產品生產過程工藝參數得到了科學、嚴格、精準的監測和控制,提高了產品質量的批次間穩定性,同步實現生產過程質量在線監控。現有 20 個品種 44 個規格的注射劑藥品批準文號。

公司主要產品為“中精牌”醒腦靜注射液、參麥注射液、黃芪注射液、亮菌甲素注射液和胞二
磷膽堿注射液。“中精”商標為全國馳名商標。醒腦靜注射液屬于腦血管疾病用藥,主要用于治療腦脈瘀阻所致中風昏迷、腦栓塞、腦出血急性期、顱腦外傷,系國家醫保中成藥乙類產品,曾系國家中藥二級保護品種。 參麥注射液屬于心血管疾病用藥,主要用于治療氣陰兩虛型之休克、冠心病、病毒性心肌炎、慢性肺心病、粒細胞減少癥,能提高腫瘤病人的免疫機能,系國家基本藥物目錄品種、國家醫保中成藥甲類產品。黃芪注射液主要用于治療心氣虛損、血脈瘀阻之病毒性心肌炎、心功能不全及脾虛濕困之肝炎,系國家醫保中成藥乙類產品。亮菌甲素注射液主要用于治療急性膽囊炎、慢性膽囊炎發作、其他膽道疾病并發急性感染及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萎縮性胃炎,為部分省市醫保產品,其中:10ml:5mg 規格系全國獨家劑型規格。公司于 2017 年11 月向云南省食藥監局提出了恢復生產胞二磷膽堿注射液的申請,并于同年 12 月通過了云南省食藥監局的現場核查及抽樣。胞二磷膽堿注射液為神經系統保護劑,細胞代謝改善藥。用于急性顱腦外傷和腦手術后引起的意識障礙,系國家醫保甲類產品。


深圳市博為醫療機器人有限公司

貓鼬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蛋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

福州愛立德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數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oo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