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北分

公司名稱: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川圖路33號2幢
成立時間:2000-10-17
創始人:徐穎
公司網址:http://www.sh-baif.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北分科技_上海北分
公司描述
上海北分是一家煙氣排放監測系統設備研發商,專業從事煙氣分析及環保氣體在線監測領域的技術開發及系統集成,產品主要包括超低排放干煙氣粉塵儀、便攜式氣味感知器、燃燒管理氧氣濃度儀、新型后散射法粉塵儀等。
管理團隊
徐穎 顧宗華 黃兆開 丁瑜 黃建忠 張彥嶺 奚健 賀繼紅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1日,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煙氣分析及環保氣體在線監測領域的技術開發、系統集成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立于2000年,是德國DURAG在中國市場的長期重要合作伙伴。多年的合作,上海北分取得了歐洲同行企業的一致認可,合作深度也在逐年加深。目前上海北分已完成近千個在線監測項目,并在全國多個省市布有營銷以及售后服務中心。
公司業務主要有環保煙氣在線監測系統的生產、銷售和為廣大用戶提供在線監測設備的運維服務。產品主要應用在濕法除塵系統出口粉塵檢測、火電廠煙氣連續在線監測、水泥工藝煙氣監測、垃圾焚燒發電廠煙氣監測,以及石油、化工行業的粉塵監測等;公司可以為不同的用戶提供定制化的在線監測系統第三方運維服務,保證在線監測系統的連續正常工作,確保上傳地方環保的數據準確有效。公司在上海、江蘇、山西有運維服務網點,在內蒙古即將成立運維服務分公司。公司通過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以誠信、務實、高效的企業文化,憑借人才、技術、產品等諸多優勢,為不同用戶提供優質的技術服務以及專業的售后服務,獲得了業主的信賴,與客戶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關系。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公司,證券代碼:872002,公司股票于2017年8月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作為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具有煙氣在線監測領域的多項發明專利,公司的SBF1100高溫煙氣脫硝在線監測系統獲得過國家及上海市的創新項目資助;SBF800低濃度顆粒物在線監測系統是國內首款通過國家環保認證的抽取式煙塵儀,現場超低排放認證工況顆粒物檢測范圍為0~10mg/m3;SBF1200低濃度氣態污染在線監測系統也已通過了國家環保認證,專門用于超低排放低濃度SO2、NOX的測量。
多年來,公司堅持追求“專業領先,技術精湛”的企業宗旨,謹以更好、更優的售前和售后服務來感謝多年來廣大用戶對我公司的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超凈排放濕式煙塵儀SBF800
SBF800低濃度煙塵在線監測系統是國內首個針對高濕、低濃度煙塵監測,通過環保認證的抽取加熱式煙塵系統,由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套德國DURAG粉塵儀,專門用于測量高濕環境中低濃度粉塵的設備,采用稀釋加熱抽取煙氣的方式,迅速將濕煙氣加熱成干煙氣配以激光散射粉塵儀進行粉塵監測,測量精度高,維護量小。為了SBF800煙塵系統能滿足客戶要求并得到環保認可,DURAG不僅依據歐洲、北美標準,上海北分也依照我們國內的環保標準做了相應改進,國內第一家已通過了國內環保認證檢測的高濕、低濃度煙塵儀。

2、粉塵儀D-R220BF
根據自動對準原理,采用雙光路測量法。光線穿過測量路徑兩次,儀器測量和計算光束在測量路徑中由灰塵造成的衰減。

3、煙氣排放連續監測系統SBF1100
SBF1100型在線煙氣連續自動監測系統(簡稱CEMS),是用于煙氣排放監測的在線分析系統,由氣體污染物監測系統輔助參數測量系統組成,可以監測顆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氧、水分、流量、溫度、壓力等常規監測項目,系統穩定可靠、維護量低。

4、超低排放煙氣監測分析系統SBF1200
SBF1200由取樣探頭、伴熱管線、冷凝器、氣體分析儀以及數據采集單元等模塊組成。取樣探頭和伴熱管線全程無冷端對接,其設置溫度可以達到180度以上。冷凝器采用特殊加酸工藝,有效地減少組分的丟失率,提高了數據的可靠性。主分析儀分別采用非分散紫外和非分散紅外以及電化學法對煙氣中的SO2、NO、O2進行測量,并且系統具有雙量程切換、具有露點測量等功能。

5、VOCs在線監測系統SBF2100
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SBF2100煙氣揮發性有機物排放連續在線監測系統(以下簡稱SBF2100VOCs在線監測系統)可以實時在線連續監測甲烷/非甲烷總烴、煙氣溫度、壓力、流速相關參數,并統計排放率、排放總量等, 從而對測量到的數據進行有效管理。

6、煙氣流量測量系統D-FL220
煙氣流量測量系統 D-FL220 根據超聲波原理測定煙氣排放量流速和流量,尤其是濕的和腐蝕性廢氣(垃圾處理廠)

7、在線總汞分析儀HM-1400TRX
在線總汞分析儀 HM-1400 TR采樣氣體全自動不間斷的通過加熱和干化學處理轉換成汞蒸氣的汞分析測量裝置,在HM1400TRX總汞分析儀中,采樣氣體通過加熱和干化學處理轉換成汞蒸汽。然后,在光度計中被連續測量。探頭氣體流量在被冷卻到2℃時測量。用干煙氣,汞濃度將被計算和顯示出來。

8、磨煤機CO在線監測系統
安裝在測點的采樣器,將被測氣體通過內置高效過濾芯進行初級過濾,并對被測氣體進行加熱保溫防止氣體中水分冷凝。反吹及控制單元根據設定程序進行高效反吹,清楚采樣腔粉塵,有效提高采樣器工作效率和使用壽命。


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

上海鈞珩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清風得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幕維影視文化傳媒(深圳)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叮咚幫科技有限公司

中電科微波通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泰凌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