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頤氧健康

公司名稱: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向往街1008號10幢203-2室
成立時間:2017-02-13
創始人:沈天霞
公司網址:http://www.medoxygen.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頤氧健康
公司描述
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健康服務及解決方案提供商,是致力于大健康領域的高科技快速成長型公司,主要為醫院集群用戶和家庭氧療用戶提供符合醫用標準的高品質氣體、成套設備和相關的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陸詩敏 沈天霞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5日,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知橋集團、金控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有氧生活創造家”的高科技快速成長型公司,已在浙江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代碼:801932)。公司以自主研發的國際領先的制氧技術為依托,并通過商業模式創新,變革并提供更高效的醫院現場供氣模式,同時提供高標準的呼吸保健服務和設備帶給普通家庭以及慢性病人,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改進社會的福利水平。
我們提供完整的醫用氧氣設備和方案,包括個人隨時補氧的氧氣罐(瓶)、慢病患者的專業制氧機、護理機構的現場制氧設備以及大型醫院的現場集成式供氣裝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醫院供氧
提供深冷,PSA, 膜分離等多種制氧工藝
高品質氧氣可滿足ICU?等應用場合,又保證了經濟性
現場制氧,全自動智能操作,確保安全

2、便攜式罐裝氧
便攜式罐裝氧適合人群較為廣泛,包括:老年人,孕婦、學生、白領和登山者。
減輕不適——老年人身體功能衰老、氣體交換能力差,尤其是高發的心腦血管病。經常吸氧可以減少缺氧不適,能為緊急救治爭取時間。
優生優育——婦女在妊娠期耗氧量大,胎兒需要供給足夠的氧氣,孕婦經常吸氧。可以促進胎兒的智力發育,保證胎兒的身心健康。
提高學習效率——學生,特別是高考學生,長時間的腦力消耗,會出現頭暈、頭痛、失眠等癥狀,使學習效率下降。經常吸氧,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緩解腦疲勞——大腦耗氧量占人體耗氧量的30%,企業管理者、白領階層及商界人士長時間的腦力消耗,會出現頭暈、頭痛、失眠,經常吸氧,能緩解腦疲勞,安神利眠。
減輕高原反應——登山者到達到達一定海拔高度后,身體為適應因海拔高度而造成的氣壓差、含氧量少、空氣干燥等的變化,而產生的自然生理反應,癥狀包括頭痛、胸悶、氣短、心悸、惡心嘔吐、口唇發紫、失眠、多夢、血壓也可能升高。吸入不同量的氧氣可以迅速有效的減輕高原反應。


上海繪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四有青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颯特紅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