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有青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有青年餐飲

公司名稱:北京四有青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七區8號樓1至2層8-28
成立時間:2016-04-07
創始人:趙剛
公司網址:http://www.4youngs.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四有青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四有青年餐飲
公司描述
四有青年餐飲是一個米粉快餐品牌,其產品以米粉、面條為主打,分為外賣、堂食、外帶三種消費方式,用戶可在美團、大眾點評、餓了么等外賣平臺直接下單,也可通過微信公眾號購買。
管理團隊
趙剛 李卓群 白鷺 王剛 鄭應海 王忠軍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5日,北京四有青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有青年于2016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家餐飲門店,主營米粉、面條類產品,目前已經在全國設立超過100家門店,創下北京地區各店外賣均月銷一萬五千單的銷售奇跡,成為北京地區第一米粉品牌。受到了廣大消費者、主流媒體及各大投資機構的青睞。
四有青年通過兩年的努力,與蜀海物流系統達成深度合作,打造了“海底撈級別”供應鏈,提供全面的采購、品管、庫存、配送服務。

2015年6月,四有青年初創團隊成立,遠赴四川、江西、東北考察。
2015年10月,四有青年產品研發團隊前往湖南、江西、廣西等地區,進行產品研發。
2016年3月,四有青年團隊以三千萬的估值拿到了第一筆天使投資。
2016年5月,四有青年登陸京東眾籌,以超過目標金額10%順利完成眾籌。
2016年7月,試運營2個月后,四有青年望京店正式開業。
2017年6月,四有青年分店數量達到十家并全面實現盈利。
2018年2月,四有青年打通蜀海系統,實現“海底撈”級別供應鏈。
2018年10月,四有青年正式開放加盟,迅速擴張至百家門店。

四有青年的成功經驗已經被作為經典案例被阿里口碑、觀見餐飲小學、餓了么商家學院、美團點評商學院等機構全國推廣,并獲得2018中國餐飲年度影響力品牌、中國新銳餐飲品牌30強、中國十大新銳餐飲人物等重量級獎項。


北京愛賽達課網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Pocket Gems

北京沐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合肥音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飛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溫州超神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望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