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拉夏貝爾

公司名稱: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漕溪路270號1幢3層3300室
成立時間:2001-03-14
創始人:邢加興
公司網址:http://www.lachapelle.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拉夏貝爾服飾_拉夏貝爾
公司描述
拉夏貝爾是一家服飾連鎖連鎖零售商,主要從事服裝自主設計與研發、外包生產、品牌推廣和直營銷售,主營業務是自有品牌女裝的連鎖零售經營。
管理團隊
邢加興 張學慶 吳金應 陳永源 張濤 楊琳 程方平 陳杰平 羅斌 王勇 陸衛明 曹文海 張毅 王海桐 張澤平 王文克 李家慶
融資情況
2007年12月1日,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寶聯、金露服裝。
2009年12月30日,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2010年10月1日,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627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2010年12月25日,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9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博信資本、上海融高。
2013年6月25日,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盛集團(中國)。
2017年9月25日,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1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在中國快速發展的多品牌時尚集團,從事設計、品牌推廣和銷售服飾產品,主營大眾女性休閑服裝。本公司致力于通過現有9個品牌(La Chapelle、Puella、UlifeStyle、7.Modifier、Candie’s、La Babit

北京靈犀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中原大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魅麗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納德光學有限公司

臺風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電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