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海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業區5棟6樓612室
成立時間:2005-08-29
創始人:廖啟發
公司網址:https://www.11467.com/shenzhen/co/740960.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山海創投
公司描述
山海創投經營范圍:受托管理和經營創業投資公司的創業資本,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服務(不含限制項目)。
管理團隊
廖啟發 余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采取自愿出資,自擔風險的原則,由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投資人士和具有豐富企業運營經驗的民營企業家共同設立。山海創投充分整合股東的現有資源,將高素質的資本運作的智力資源與強大的民營企業資源相結合,為廣大客戶提供直接投資、融資服務和企業戰略咨詢等一系列資本運作服務。

目前由山海創投公司股東直接投資的項目投資總額已經累計超過1億元人民幣,山海創投主要投資領域以中國蓬勃發展的電子制造服務行業(Electronic Manufacturering Services)為主要方向。


廈門坤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南寧市昇泰安電子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樂三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鎮江科信動力系統設計研究有限公司

北京孝賢堂殯葬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合眾創金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