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續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普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四平路421弄107號Q523室
成立時間:2015-11-23
創始人:王曉剛
公司網址:http://www.procash-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普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普續投資_普續資本
公司描述
上海普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專注長期結構性價值投資,一流的股權創投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王曉剛 朱菊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普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普續資本”),注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總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專注于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專注長期結構性價值投資,一流的股權創投管理機構。
英文名“Procash Capital”,意為“資本先見”集聚優質資本,孵化最優秀的創業企業,通過跨市場,跨周期的投資組合,跟國際一線投行和私募股權基金建立了三維立體投研體系,緊跟全球經濟發展潮流,動態調整投資策略,通過專業嚴謹的投資體系,精益求精的投資態度,不斷實現與所投企業的創新合作與發展。
普續資本在TMT、信息安全,新能源等領域均有強大的行業資源和專業的研究和投資,一期基金為8支有限合伙基金,管理規模為10億人民幣。投資領域涉及智能硬件,泛文娛等行業,15年成立至今捕獲了快的(后被滴滴并購)、樂視體育、樂視手機,Magic Leap、耀客傳媒等多個不同階段的獨角獸。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視聯合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睿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強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愛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