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oss直聘

公司名稱: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太陽宮中路8號冠捷大廈3層304
成立時間:2012-12-14
創始人:趙鵬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華業基石_Boss直聘
公司描述
Boss直聘是一個專注互聯網行業的招聘神器,特色是上級直接在線面試,隨時隨地都可以面試。
管理團隊
趙鵬 唐偉剛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3日,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順為資本、和玉資本。
2015年4月16日,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
2015年12月16日,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未透露。
2016年7月14日,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順為資本。
2016年9月22日,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8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高榕資本、今日資本、策源創投、和玉資本、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看準網)旗下產品Boss直聘是一個專注互聯網行業的招聘神器,特色是上級直接在線面試,隨時隨地都可以面試。


江蘇臻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市叁陸伍網絡信息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矽成半導體有限公司

上海容銀投資有限公司

灃沅弘(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宏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熙金(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