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核云/上海紐酷信息科技

公司全稱: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路100號1號樓1104-6室
成立時間:2015-01-16
創始人:陶濱江
公司網址:https://www.xinhey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新核云
公司描述
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級互聯網公司,旗下產品—新核云是通過互聯網,為工廠提供銷售訂單,生產進度,實時庫存管理的移動ERP系統。
管理團隊
陶濱江 邵楠 趙陽 曹傳嵩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6日,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諄樸投資。
2017年11月15日,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9年9月10日,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青藍資本、賦田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新核云是專為制造業提供企業服務的互聯網公司。技術團隊來自IBM、微軟、SAP、Software AG、去哪兒等國內外頂尖的企業級軟件服務商。多年的從業經驗讓我們看到了SAP、Oracle、用友、金蝶等國內外產品的笨重、復雜、昂貴等諸多問題。這也是為什么我們打造新核云原因。


成都富溪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鑫諾美迪基因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浩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順為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