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溪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富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錦城大道666號4棟6樓8號
成立時間:2016-02-26
創始人:胡丹
公司網址:http://www.fuxinet.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富溪科技有限公司_富溪科技
公司描述
富溪科技是一家從事圖文設計、動畫設計、網絡信息服務的綜合型公司。專注于室內外效果圖、三維建筑漫游動畫、數字城市、游戲等項目的外包服務。
管理團隊
胡丹 韓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富溪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區天府五街,公司經過多年的運營, 擁有一支專業素養較好、執行力較強的管理團隊:, 是在四川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注冊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注于室內外效果圖、三維建筑漫游動畫、數字城市、游戲等項目的外包服務。

成都富溪科技有限公司是從事圖文設計、動畫設計、網絡信息服務的綜合型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資金100萬元人民幣,公司總部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區天府五街(天府軟件園E區旁)。

公司尊崇“激情敬業、絕境求生、勇于創新、堅毅執著”的企業精神,并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

團隊成立于2014年5月1日。一年時間使我們的團隊擁有了一個高素質的專業隊伍和一流的技術制作水平,在建筑藝術的表達上獨樹一幟,作為一家專業的三維圖像公司,我們有著經驗豐富的建筑學、美術。計算機專業的員工。我們團隊能充分表達客戶的設計理念的同時,并能融入我們自身的細節設計能力,與您達到良好的溝通,從而更加有力的表現您的設計與想法。我們公司有著完善的工作流程為您服務,保證整個項目可以順利完成。


杭州吉時語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不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締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浩林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湘潭市七公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