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鑫諾美迪基因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鑫諾基因

公司名稱:北京鑫諾美迪基因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康定街1號14號樓3層1室
成立時間:2008-12-03
創始人:楊磊
公司網址:http://www.sinomdgen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鑫諾美迪基因檢測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鑫諾美迪_鑫諾美迪_鑫諾基因
公司描述
鑫諾美迪是一家分子診斷技術研發商,建立了PCR、測序、FISH三大核心技術平臺,在此基礎上擴展為病原微生物、腫瘤個體化、藥物基因組學三大業務板塊,其標志性產品包括免疫監測、腫瘤測序和心血管用藥。
管理團隊
楊磊 高凌云 康四輩 劉沛 曾小軍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2日,北京鑫諾美迪基因檢測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善若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鑫諾美迪基因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為國內分子診斷領域的先行者。公司致力于為臨床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全面的服務,建立了PCR、測序、FISH以及NGS四大核心技術平臺,在此基礎上發展了腫瘤液態活檢、腫瘤個體化檢測、藥物基因組學以及病原微生物等業務板塊,其標志性產品包括腫瘤早期篩查、腫瘤個體化用藥檢測、腫瘤耐藥監測、心血管用藥檢測、免疫檢測等系列。
產品力
鑫諾致力于開發符合臨床需求的III類醫療器械的基因診斷產品,并在此基礎上形成了AMRS-PLUS和XmAmpli核心技術,完成腫瘤全周期檢測產品系列。時刻關注技術的提升和產品品質的控制,為客戶提供符合臨床性能需求的基因診斷產品。公司已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頒發的22個產品證書,另有5個產品已獲受理,其他正在開發以及開發完成產品有百余種,涵蓋腫瘤早期篩查、腫瘤個體化、藥物基因組和病原微生物等多個領域。與全國260余家大型三甲醫院建立業務關系,并開展深度合作。

行業地位
腫瘤精準診斷產品開發和市場的先行者,致力于探索基因診斷在臨床上的應用。

發展方向
公司長期關注腫瘤全周期檢測,包括早期篩查、個體化用藥指導、預后檢測以及耐藥監測,將持續圍繞腫瘤開發具有臨床意義的III類基因檢測產品,并打造指導臨床治療腫瘤患者用藥的系列產品。

研發能力
鑫諾美迪的研發中心是北京市級企業科技研究開發中心,研發團隊持續跟進最新基礎研究進展,開發具有臨床意義的基因診斷產品;承擔多項省部級課題,進行基礎性研究,并積極進行成果轉化,開發具有前瞻性的癌癥篩查產品。


長沙市蝶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樂寶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雅樂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飛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精游典匠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燦和信息有限網絡公司

武漢新光電網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