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曉健康

公司名稱:廣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大學城外環東路232號廣州中醫藥大學工科樓6樓
成立時間:2014-08-25
創始人:龐志強
公司網址:http://www.senviv.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_心曉健康
公司描述
廣州中科新知科技有限公司由中科院深圳先進院與智想醫療合資成立,致力于發展前沿的生物傳感技術,通過監測生命體征,結合大數據建立個體專屬健康模型,協助用戶實現全生命周期的自我健康管理。旗下主要產品是監測睡眠的心曉健康管家。
管理團隊
龐志強 徐立新 劉嘉 閆紅玉 李亮君 畢亞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技詮釋生命,健康成就未來!
我們專注于移動健康和大數據,致力于發展最前沿的生物傳感技術,通過精準、連續、無創的生命體征監測,成為個體健康趨勢的發現者,協助用戶實現全生命周期的自我健康管理。我們期盼著我們先進的技術能夠感知生命的氣息,我們的服務能夠讓人類生活得更美好。
你能走多遠,取決于你與誰同行!
我們是中科院院屬企業,我們與中國最頂級的科學家共事;
我們擁有國家領先的無擾式生命體征監測平臺;
我們與中科院、華南師范大學、廣東工業大學等知名高校成立了聯合實驗室;
我們與南方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廣醫附一醫院、恒大健康等醫療機構和健康管理機構建立了合作關系;
我們有獨立知識產權,已獲得和受理發明專利1項,實用新型和外觀專利10項,軟件著作權5項,國際PCT專利1項。
我們只出精品,寧缺毋濫,無論是員工、產品還是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心曉(基于人工智能的虛擬家庭醫生)--全球首款非接觸式生命體征監護系統(詳見附件)。2015年10月在京東眾籌首日突破50萬,打破了眾籌史上移動健康類產品的銷售記錄;現已經有大量在線活躍客戶。


北京聯合創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橙子兄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識成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版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童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御前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