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匯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匯像

公司名稱:上海匯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星路588號2號樓330室(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09-08-24
創始人:劉家朋
公司網址:http://www.x-imag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匯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匯像
公司描述
上海匯像是一家以先進成像技術為核心技術,以分析儀器、檢測設備、智能識別、云計算平臺、大數據分析系統等為主要支撐的科技型企業。
管理團隊
劉家朋 方正浩 李祖敏 劉家昕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1日,上海匯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紫竹小苗天使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匯像是一家以先進成像技術為核心技術,以分析儀器、檢測設備、智能識別、云計算平臺、大數據分析系統等為主要支撐的科技型企業。公司坐落于美麗的上海紫竹科學園區,與上海交通大學、華東師范大學、微軟中國研究院,英特爾亞太研發中心、可口可樂亞太研發中心等眾多知名機構比鄰。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本著“專注圖像、鼎力創造、惠至客戶、用心服務”的企業精神,致力于為食藥品安全行業、質檢檢驗檢疫行業、科學測試分析行業、環境與生命科學等行業打造先端的儀器設備與軟件分析系統。目前,公司的產品已廣泛應用于SGS,TUV,IKEA、以及國家食品安全中心、國家各大包材中心、各地質檢、商檢、藥檢等眾多的企業與機構,同時還出口到美國、歐洲、香港等地,為重金屬及高分子遷移量檢測、過度包裝檢測、自動化分析測試以及數據報告智能識別管理分析等提供了眾多創新的解決方案,大幅地提高了檢測的效率及準確度。“用影像科技、為精彩生活、見之所未見”,是我們匯像公司不懈的追求,未來,除努力為科學儀器分析行業提供我們創新的產品之外,我們也將積極參與相關標準、規程等的制訂,并不斷推動匯像公司技術領先化、產品國際化以及服務貼心化的發展,努力奮斗為全球的科學分析行業提供更多的中國先端產品,努力奮斗為中國的科學分析行業提供更多的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中國產品,竭誠期待與我們各個行業合作伙伴進行廣泛及深入的合作。


上海蔚來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富米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禧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威秀電影公司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夢之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