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津源影視

公司名稱: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區衛津路143號
成立時間:2000-01-31
創始人:劉國利
公司網址:http://www.tjjy99.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_津源影視
公司描述
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天津市委宣傳部積極倡導,天津電視臺、天津電影制片廠、天津市文化局和天津電影發行放映公司共同組建的具有現代企業制度的影視制作經營實體。
管理團隊
劉國利 梁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天津市委宣傳部積極倡導,天津電視臺、天津電影制片廠、天津市文化局和天津電影發行放映公司共同組建的具有現代企業制度的影視制作經營實體。
津源影視以順應電視劇市場化規律,著力打造精品力作,努力形成天津品牌,推出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俱佳的優秀電視劇作品為發展戰略,近年來公司與國內多家優秀的影視劇制作公司強強聯合,拓展了市場影響力的同時,也帶動了公司的發展。
公司以弘揚主旋律、提倡多樣化、多出作品、打造精品作為核心。截止2013年底,已投資拍攝影視作品達70余部。近年來,包括《首付》、《十二金錢鏢》、《裸婚》、《點金者》、《小洋樓》、《情仇姐妹》、《危險旅程》、《我是太陽》、《大國醫》、《大瓷商》、《先遣連》、《秘密列車》、《外鄉人》、《高緯度戰栗》、《新警事》等在內的多部優秀電視連續劇,既在市場上產生了廣泛的影響力,也博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
在市場、口碑雙贏的同時,公司更有多部作品榮獲國家級獎項。電視劇《奔騰向海洋》獲中宣部第九屆“五個一工程”入選作品獎、“飛天獎”提名獎等多個國家級大獎。電影《關于愛》榮獲第十一屆中國廣播影視大獎“電影華表獎”“優秀對外合拍片”獎。42集電視劇《霍元甲》于2007年應邀參加了羅馬首屆電視節,該劇是中國唯一的參賽作品。30集電視劇《高緯度戰栗》榮獲“2007年度國產電視劇現實題材獎”、“第二十四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長篇電視劇獎”。2007年拍攝的35集電視劇《五星大飯店》在中央臺一套黃金段播出。2009年拍攝的36集電視劇《大國醫》、29集電視劇《大瓷商》在中央臺八套黃金時間播出,其中《大國醫》獲中宣部第十一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優秀作品獎。2009年拍攝的電視劇《我是太陽》獲得第二十七屆電視劇飛天獎優秀長篇電視劇三等獎。24集革命歷史劇《先遣連》于2012年7月在中央臺一套黃金時間播出,并于2013年榮獲第29屆飛天獎長篇電視劇一等獎。
津源影視緊跟社會步伐,把握時代脈搏,在作品中融入時下關注熱點,注重社會效應。由我公司投資拍攝的電視劇《首付》2013年8月17日起在江西衛視精彩獨播,因其話題性強,主題鮮明,在斬獲全國收視排名第六位的同時,也在社會上引起了較高關注。近代傳奇情感劇《十二金錢鏢》則由公司與國內多家成熟的影視公司聯手打造,邀請一流的主創團隊進行制作。該劇展現天津風采,是一部具有濃郁天津地域特色的劇集,也是津源公司精心打造的國內首部3D電視劇。
經過多年的艱苦努力,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已經發展成為在全國較有實力和影響力的影視機構之一,取得了優秀的成績。津源影視秉承“務實創新,合作共贏”的發展理念,力爭在最短的時間內,努力發展成為天津、乃至全國的知名文化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警事之隱形兄弟》
《新警事之隱形兄弟》是由北京佳桐世紀影視,北京合創偉業影視傳媒,天津津源影視出品,李誠儒執導,李誠儒、馮鵬、洪紫琳、楊子驊主演的警匪劇。
該劇講述了一群熱血刑警和一個賊中之賊的智斗故事。
2、《秘密小分隊》
《秘密小分隊》是由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抗戰劇,由宋海波執導,郭家銘、林源等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1941延安經濟極度困難,山東膠東區八路軍的一支運金連隊出發上路,執行運送400兩黃金的秘密任務,在日軍的突襲下所發生的跌宕起伏的抗戰故事。
3、《十二金錢鏢》
《十二金錢鏢》由天津津源輝煌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廣東強視影業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立上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動作劇,游達志執導,元彪、陳鍵鋒、陶昕然主演。該劇講述了一段既有兒女情長更有家國大義的傳奇故事。
4、《首付》
電視劇《首付》是由編劇馬德林、導演李駿聯合打造,張鐸、黃小蕾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講述了以林小堂、鄧勉之、龐立三個自稱三劍客的80后男孩和呂夏、花枝、麥朵姐妹花坎坷感人的親情、友情、愛情故事。由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5、《小洋樓》
電視劇《小洋樓》以天津為背景,講述了生活在小洋樓里的天津商界巨子司馬祖蔭一家從抗日戰爭后期、抗戰勝利、四年內戰、新中國建立直到改革這幾十年間的悲歡離合,從一個側面展示了中華民族近半個世紀風云變幻的歷史。通過劇中人物大起大落的命運描繪,勾勒出一個波瀾起伏的時代,勾勒出這個時代下中國人血脈相連的生活,勾勒出海峽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歷史與現實。由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6、《點金者》
《點金者》由郭曉峰、李成儒、劉迪妮、節冰、小張鐸、董向榮、姜皓嚴等主演,新派導演高虎執導共25集涉案題材電視劇。劇中,李成儒與小張鐸分別飾演一大一小兩個反派,成為了該劇的亮點人物。由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7、《詠春傳奇》
《詠春傳奇》是由廣東南方電視臺以及天津津源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古裝武俠劇,由賴水清、高先明執導,周揚、張丹峰、鄭佩佩、葉童、元彪、吳延燁領銜主演。
該劇是根據流失于民間的真實武俠傳奇故事改編,講述了一個尋常百姓如何把“詠春拳”形成與發揚的勵志故事。


廈門眾聯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玉米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能量科技有限公司

中華開發資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惠智(深圳)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茶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