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爾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爾斯

公司名稱:北京奧爾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7號3號樓901室
成立時間:2003-12-19
創始人:李永剛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0-662216.html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奧爾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奧爾斯科技_奧爾斯
公司描述
奧爾斯主營業務為物聯網教育裝備以及基于物聯網的智能模塊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
管理團隊
李永剛 楊云 王麗紅 張恒杰 李曦光 張恒杰 趙苗苗 卜范城 徐守政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22日,北京奧爾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24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奧爾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是國內知名的嵌入式系統與物聯網方案供應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經過奧爾斯人近幾年的發展,從10人的小企業成長為注冊資金1000萬,固定員工近百人,擁有2000多平方米的研發基地和擁有國內領先的技術水平高新技術企業。
奧爾斯作為多個國際上游公司的合作第三方,積極引入國際、國內上游核心技術,將上游核心技術根據市場需求有效整合形成不同的行業物聯網方案,實現“技、工、貿”結合的發展。公司是國家認證的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擁有多項的專利和軟件著作權,并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在自我研發的基礎上,我們還聯合全國多個國家重點實驗室形成良好合作,大大增強我們的科研實力。在銷售渠道上,多年的行業積累,奧爾斯擁有遍布全國銷售網絡,為奧爾斯的市場推廣和銷售提供堅實動力。
奧爾斯主導國內的物聯網教育市場,在物聯網教育市場上形成了教育設備、物聯網實訓系統、物聯網人才培養三個層次的系列化產品。
在行業市場中,形成了成熟的科學儀器儀表、智能消防、智能家居、智能醫療、智能物流等方案,在設備和系統軟件層面都達到了國內領先水平。


湖北僑亞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醒客工場咨詢有限公司

內蒙古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創實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貝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新潮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龍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