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潮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潮傳媒

公司名稱:成都新潮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市高新區錦暉西一街99號1棟2單元15層1505號
成立時間:2007-04-10
創始人:張繼學
公司網址:https://www.xinchao.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傳統廣告 整合營銷傳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成都新潮傳媒集團有限公司_新潮傳媒
公司描述
新潮傳媒是一家科技媒體創新企業,公司以電梯作為中產社區的流量入口,為客戶提供更精準更便宜的社區媒體流量,致力于打造專注中產家庭消費升級的媒體流量平臺。
管理團隊
張繼學 張曉劍 胡潔 舒義 楊震 龐升東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6日,新潮傳媒獲得1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二三四五投資基金、愷英網絡、天神娛樂、泰恒投資、紅星美凱龍、元璟資本、泛城資本。
2018年4月9日,新潮傳媒獲得2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成都高新區產業引導基金。
2018年11月14日,新潮傳媒獲得2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百度。
2019年8月8日,新潮傳媒獲得1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京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新潮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傳統媒體+互聯網”的科技媒體創新企業。新潮傳媒作為專注家庭消費的社區媒體平臺,截至2019年6月,已在全國100個城市有70萬部電梯電視,每天覆蓋2億家庭人群,已經成為16000個客戶的共同選擇。

目前新潮傳媒融資近60億元,投資方包括:百度、二三四五網絡創始人:龐升東、顧家家居董事長顧江生、歐普照明、養元股份總經理范召林、紅星美凱龍、新潮傳媒創始人:張繼學等等,公司估值超過20億美金。新潮傳媒已經是新經濟領域的互聯網獨角獸企業。


上海黑眸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金科文化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中移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青橙芒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觸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立峰汽車傳動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