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僑亞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僑亞

公司名稱:湖北僑亞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江夏區大橋新區辦事處漁牧村文史館旁僑亞國際廣場25層1辦號
成立時間:2009-11-24
創始人:黃紅霞
公司網址:http://www.lovebama.cn/
所屬行業:養老管理企業 養老用品 養老陪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僑亞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_僑亞
公司描述
僑亞是一家專注于養老產業品牌和服務的運營商。已形成信息化居家養老、網絡化社區養老、生態化養生養老、集約化機構養老、醫療化康復養老的五位一體商業模式的中英合資集團公司,是中國專業的現代養老產業與服務的綜合運營商。
管理團隊
黃紅霞 陳祖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僑亞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注冊資本1111.11萬元人民幣。武漢僑亞集團是一家專注于養老產業品牌和服務的運營商。旗下產品有愛家養老等。集團創立于2001年,一直專注于養老服務與老年產業。公司下設六家控股子公司,資產總額逾五億元人民幣,經過十余年的發展,已形成信息化居家養老、網格化社區養老、生態化養生養老、集約化機構養老、醫療化康復養老的五位一體商業模式的中英合資集團公司,是現代養老產業與服務的綜合運營商。

集團擁有僑亞頤樂園、僑亞中華孝莊(光谷養生文化區)兩個大型養老機構和2000張養老床位,建設了僑亞老年康復醫院、僑亞健康養老產業基地,還承擔著武漢三鎮數十個社區養老服務中心的運營;同時,公司將互聯網、物聯網和信息技術等應用于養老服務,自主研發了“愛家養老”互聯網居家養老服務平臺、“E脈手表”老年智能穿戴設備、“E+”智能健康養老云平臺等一系列專利產品和創新成果,成為“互聯網+”養老服務的市場引領者。


北京愛工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朗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晶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恒牛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啟程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廣州天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隨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