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實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實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創實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中山北路756號8幢205室
成立時間:2003-04-28
創始人:朱仁明
公司網址:http://www.sh-truth.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創實醫療設備有限公司_創實醫療
公司描述
創實醫療是一家始終堅持專業化和國際化經營的公司,致力于堅持以品牌建設為中心,以創新為驅動,和歐美多家專業的醫療診斷公司合作,從事體外診斷產品的研究和開發,尤其是形態學的研究、推廣以及相關產品的研發和服務,開發適合各級實驗室的科寶?系列全自動尿液分析儀,科寶”系列尿有形成分分析儀等產品。
管理團隊
朱仁明 劉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實醫療集團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創實醫療也是上海浦東醫療器械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醫學裝備協會臨床檢驗裝備技術專業委員會委員以及上海市生物醫藥行業協會會員。

創實醫療集團始終堅持專業化和國際化經營,堅持以品牌建設為中心,以創新為驅動,和歐美多家專業的醫療診斷公司合作,致力于體外診斷產品的研究和開發,尤其是形態學的研究、推廣以及相關產品的研發和服務。過去10年來,我們已經相繼開發出適合各級實驗室的科寶?系列全自動尿液分析儀,科寶”系列尿有形成分分析儀、科寶?系列尿生化分析系列、科寶?血糖分析系列產品,“科寶”正在成為尿液分析領域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

同時,“科寶”立足尿液分析領域,結合生物技術、互聯網、云計算,和大數據等技術,希望不僅僅為客戶提供精細化、集約化、人性化的產品,也不僅僅希望為醫務工作者提供安全、環保、高效的服務, 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一個基于存儲、可積累,可分享的知識系統。

科寶攜手來自德國,匈牙利,意大利,美國等行業的頂級專業公司,和100多家經銷商合作伙伴,以及遍布全國12個辦事處專業團隊,竭誠為客戶提供從銷售到客服以及應用的全方位服務。

創實醫療集團的宗旨是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始終堅持“創新、求實、分享、信賴”的核心價值觀以及“從外部到內部,從未來到現在”的理念,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社會創造福祉!


深圳市凌捷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彩易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游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媽咪星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播足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心銘舍設計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