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貝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丸來玩趣

公司名稱:上海貝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滬宜路1號D-004
成立時間:2005-10-31
創始人:周杏芳
公司網址:https://china.globrand.com/c-wanlai/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貝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丸來玩趣
公司描述
丸來玩趣品牌隸屬于上海貝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于2005年創立,一直致力于經營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國內外各種名小食。
管理團隊
周杏芳 李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丸來玩趣品牌隸屬于上海貝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于2005年創立,一直致力于經營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國內外各種名小食。2006年9月在上海人民廣場迪美購物中心開出第一家以"丸來玩趣"為品牌的小吃店,經營:咖喱魚蛋、撒尿牛丸、韓式年糕、酸辣粉、奶茶及各式冰品,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經營效果優益。目前在上海市境內已有連鎖門店60余家,遍布上海各大商場,如:大悅城、百盛商場、太平洋購物中心、置地廣場、宏伊廣場、巴黎春天百貨、百聯又一城、中環百聯、嘉杰國際、壹豐國際、匯寶廣場、嘉定羅賓遜廣場、松江地中海、仲盛廣場、亞新廣場、悅達889、匯金百貨、調頻壹、光啟城、名人廣場、虹橋火車站等。

在全國擁有300多家門店:
1、深圳分公司:在金光華購物中心、華豐商貿城、中信購物中心、連城新天地、蓮塘聚福店、豐盛町步行街等處開設門店。
2、青島分公司:在青島萬達、利群百貨、麗達百貨、山東銀座、泰華購物中心等處開設門店。
3、蘇州分公司:在大洋百貨、天虹百貨、綠寶購物中心、歐尚購物中心、新蘇百貨、泰華百貨等處開設門店。
4、無錫分公司:在無錫百盛、無錫商業大廈、無錫易買得、無錫歐尚、無錫茂業等處開設門店。
5、常州分公司:在常州文化宮、歐尚超市、常州百貨、吾悅廣場等處開設門店。
6、南京分公司:在大洋百貨、女人街、江寧歐尚、萬象城等處開設門店。

全國不同的城市有總代理和加盟商,如:杭州、寧波、溫州、鹽城、南通、西安、南陽、廣州、濟南、哈爾賓、大連、延吉、廣西南寧、福建泉州、濰坊、威海、煙臺、合肥、銅陵、泰州、蕪湖、武漢、徐州、長沙、南昌等城市。

我們的理念是:時尚,健康,快捷,快樂。
我們的使命是:好玩,有趣,快樂每個人!


上海炫蹤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衛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飛趣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趣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谷銀國際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威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