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內蒙古電影集團

公司名稱:內蒙古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新建東街
成立時間:2003-06-23
創始人:李鋒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85190615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內蒙古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_內蒙古電影集團
公司描述
內蒙古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由內蒙古電影制片廠有限責任公司、內蒙古文化音像出版社、內蒙古民族語電影譯制中心、內蒙古電影發行放映有限責任公司、內蒙古民族電影院線有限責任公司、內蒙古星河農村牧區數字電影院線有限責任公司等二級單位組成的多元化產業集團。 
管理團隊
李鋒 李宇 巴彥 陳國喜 趙衍 烏仁其木格 青鋒 李霞 孫美霞 臧志君 武振飛 吳宏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搏擊迷城》
《搏擊迷城》(又名《五行攻略》),是中國內蒙古電影集團等出品的3D動作電影,由陳麗英(中國香港)執導,陳偉霆、斯琴高娃、趙柯、李菲兒、李依馨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蒙古摔跤手娜仁奔赴日本參加摔跤比賽,并以愛感召童年伙伴赤那思的故事。



北京石座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市旅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智豐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簡行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薩瑞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蘑菇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