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波羅蜜

公司名稱: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德堡路273號2幢2B樓一層103室
成立時間:2015-04-22
創始人:張振棟
公司網址:http://www.bolo.me/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_波羅蜜_舶樂蜜
公司描述
波羅蜜是一個視頻直播購物平臺,致力于讓用戶真正跨越時空和語言的限制,捅破價格不透明的窗戶紙,體驗身臨其境的海外購物。
管理團隊
潘自強 張振棟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成為資本、偉高達創投Vickers Capital。
2015年6月7日,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LB投資(LB Investment)、成為資本、偉高達創投Vickers Capital。
2015年10月26日,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百度、成為資本、LB投資(LB Investment)。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舶樂蜜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的創業班底集結了多位來自移動和電商領域的成功連續創業者。波羅蜜創新地把“視頻直播”和“電商”結合起來,讓用戶真正跨越時空和語言的限制,捅破價格不透明的窗戶紙,體驗身臨其境的海外購物。

移動和電商人才的優勢互補,讓團隊在產品尚未面世階段就手握兩輪風險投資資金。因此,波羅蜜才敢去當地建供應鏈和物流體系,才敢喊出“只賣日韓店頭價”的口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波羅蜜
波羅蜜是一個視頻直播購物平臺,致力于讓用戶真正跨越時空和語言的限制,捅破價格不透明的窗戶紙,體驗身臨其境的海外購物。


濟南翼菲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之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豐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吉比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協立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