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翼菲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翼菲自動化-翼菲機器人

公司名稱:濟南翼菲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開拓路2350號研發中心1-401-011
成立時間:2012-06-26
創始人:張賽
公司網址:http://www.robotphoenix.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濟南翼菲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_翼菲自動化_翼菲機器人
公司描述
翼菲自動化是一家并聯機器人制造商,涉及工業機器人研發制造、自動化系統集成、視覺系統開發等諸多領域,其主打產品迅翼并聯機器人廣泛應用于食品、藥品、光伏、電子、日化、物流等行業的分揀、搬運、包裝、涂膠、碼垛等環節。
管理團隊
張賽 姜琰 尹弘 楊栩 李笙凱 劉盤偉 郝澤萱 孫同亮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濟南翼菲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佳士科技。
2015年7月21日,濟南翼菲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數元創投-宇海數園、常春藤資本Ivy Capital、英飛尼迪Infinity。
2016年7月15日,濟南翼菲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潤浙資本、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濟南翼菲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總部位于山東濟南,在美國硅谷、深圳、上海設有分公司。作為國內頂尖的并聯機器人制造商,翼菲的產品和服務涉及工業機器人研發制造、自動化系統集成、視覺系統開發等諸多領域。其主打產品迅翼并聯機器人廣泛應用于食品、藥品、光伏、電子、日化、物流等行業的分揀、搬運、包裝、涂膠、碼垛等環節。翼菲擁有實力雄厚的研發團隊及行業專家,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及最優性價比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和配套服務。翼菲一直致力于打造信得過的國產自動化品牌,推進中國民族工業的現代化進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迅翼機器人
迅翼機器人是機器人技術、視覺識別技術、傳送帶跟蹤技術完美結合的成果,其在快速流水線作業中能夠準確跟蹤傳送帶的速度,通過視覺智能識別物體的位置、顏色、形狀、尺寸等,并按照特定的要求進行裝箱、分揀、排列等工作,以其快速靈活的特點大大提高企業生產線的效率,降低企業的運營成本。

2、碼垛搬運機器人
翼菲提供多品牌多種類型的碼垛搬運機器人。具有動作范圍大和動作速度快的性能,使得物流系統的速度提升及為例提升都得以完美實現。

3、機器人搬運
常見的機器人搬運有瓶裝搬運,箱體搬運,鈑金件搬運。 1、機器人瓶裝搬運:具有特殊的抓手機構,可用于各類瓶裝結構的搬運裝箱。 2、機器人箱體搬運:用于傳送帶上箱體結構的搬運。 3、機器人鈑金件搬運:具有特殊的吸盤抓手能夠用于不同壓力機之間的工件搬運。

4、機器人碼垛
機器人碼垛大體可分為箱體碼垛,編織袋碼垛,塊狀碼垛三種。 1、箱體碼垛:用于各種一般類型的包裝箱體碼垛。 2、編織袋碼垛:用于化肥,飼料,面粉等。 3、塊狀碼垛:多用于各種建筑用磚塊的碼垛。


北京碼虎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怡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紅石陽光(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合眾康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華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