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馬車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二龍路43號樓205室
成立時間:2000-06-09
創始人:車悅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金馬車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經工商局及廣電總局正式批準及備案的影視公司,我公司創作并制作過電視劇,欄目,廣告,專題,MV,VCD,DVD等大量節目,服務于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車悅 悅懷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經工商局及廣電總局正式批準及備案的影視公司,我公司創作并制作過電視劇,欄目,廣告,專題,MV,VCD,DVD等大量節目,服務于多個領域,公司設備雄厚,擁有當今及世界先進的廣播級數字電視拍攝制作設備,為拍攝高質量的畫面提供了技術性的保證,我公司可獨立進行拍攝,燈光,配音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詭魘》
人生的命運各不相同,當遭遇不幸時,人性不能失控,把握好一生珍愛生命…
品學兼優,勝券在握,卻不能如愿以償,她——選擇了憤恨跳樓。
時尚性感,成績平平,卻輕易心隨所愿,她——選擇了出國留學。
天臺上依然飄著王可馨跳樓時被扯下的紅裙飄紗。留學回國的楊瀟瀟在自家別墅經歷著多少次驚悚的夢境。可馨的孿生妹妹姚佳音又是多少次披上那一襲帶著哀怨憤恨的紅紗裙。心理醫生薛林和中年導演可以解救他們嗎……由北京金馬車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嘉席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多麥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市久正人體工學股份有限公司

金醫橋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明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憶唐創元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