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豐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豐創投

公司名稱:安豐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區甘水巷141號101室
成立時間:2008-02-28
創始人:阮志毅
公司網址:http://www.anfeng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豐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安豐創投
公司描述
安豐創投是一家以投資參股擬上市公司,并為其提供整體資本運營顧問服務的公司。
管理團隊
阮志毅 張大亮 黃新華 胡柏藩 邢以群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豐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資參股擬上市公司,并為其提供整體資本運營顧問服務的專業的創業投資管理公司。

公司股東和經營團隊作為核心成員,已完成十余家企業的上市掛牌工作。安豐創投除了創投資金的支持外,根據企業需要,我們還可以為已投企業提供五大增值服務,包括內部管理提升、商業模式設計、外部資源對接、上市掛牌顧問以及上市后的持續資本運作。通過資金、資源與智慧的幫助,在大幅提升企業與股東價值的同時,也實現我們股權投資的保值增值,與企業共贏發展。

截至2018年6月,安豐創投管理資產規模已超過30億元,旗下擁有18支基金。投資的幾十家企業主要分布在高端制造業、現代服務業及其他新興產業。公司擁有基金經理資格的專業人員18人。

安豐創投為浙江省創業風險投資協會副會長單位,是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早期會員和合格管理人,被浙江省發改委備案認可,多年來一直被評為浙江省創投行業十強企業。

公司與財政部旗下的中財宏達、民生銀行旗下的民加資本、浙金中心等機構,共同發起設立杭州新安江千島湖流域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發起設立的首期100億產業基金已得到國家發改委的批復同意。

安豐創投立足浙江,面向全國,致力于成為深耕企業、相伴成長的創業投資管理公司,躋身國內知名創業投資管理機構行列,為我國創新型中小企業的成長做出應有的貢獻。


深圳車智佳科技有限公司

指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桂平市友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Journi

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西會科技有限公司

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