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協立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協立投資

公司名稱:南京協立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南京市長江路188號德基大廈7層
成立時間:2009-05-11
創始人:靳向東
公司網址:http://www.sharelink-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協立投資有限公司_協立投資
公司描述
協立投資專注于早中期投資,秉持著價值投資的理念,致力于投資有夢想的初創企業,通過系統化專業化的投后管理,培育企業、長期陪伴企業成長,幫助企業解決發展中的困難與問題。
管理團隊
靳向東 翟剛 王鸝 徐強 陳妍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協立投資成立于2011年,是經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和江蘇省發改委備案的,從事私募股權投資的專業機構,截至目前,旗下管理13支基金,管理資產規模超過15億元,已投資企業近40家。

公司專注于早中期投資,秉持著價值投資的理念,致力于投資有夢想的初創企業,通過系統化專業化的投后管理,培育企業、長期陪伴企業成長,幫助企業解決發展中的困難與問題。

協立投資是一家全國化布局的風險投資機構,在北京、上海、南京、蘇州、常州、無錫、鎮江、南通、杭州、寧波等地均設有分支機構,并與硅谷知名創投合作開展海外投資;基金出資人包括國家科技部、大型國有企業、各地地方政府、上市公司、民營企業和高凈值人群,主要投資方向包括TMT&大消費、生物醫療、高端裝備制造與新材料。


北京藝明驚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珠海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優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鄭州科夢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