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乘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華街511號科研綜合樓903室
成立時間:2012-07-16
創始人:李少輝
公司網址:http://www.dachengtech.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大乘科技
公司描述
大乘科技是一家從事移動互聯網、大數據應用技術研發、應用及咨詢服務等的信息科技公司。公司為企業提供數據運算平臺技術解決方案、基于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的數據分析和挖掘技術解決方案,以及移動互聯領域的智能O2O營銷技術解決方案等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李少輝 馮煒 鄧毅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大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移動互聯網、大數據應用技術研發、應用及咨詢服務等的信息科技公司。公司以自有核心技術為企業提供海量數據運算平臺技術解決方案、基于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的數據分析和挖掘技術解決方案,以及移動互聯領域的智能O2O營銷技術解決方案等產品和服務。

公司目前從事研究和開發的技術領域主要有以下兩個分類:

1、大數據技術:

客戶價值分析平臺、行業數據智能分析平臺、電力系統抗災、備件綜合評估系統平臺

2、移動互聯:

aMessenger移動互聯網信息采集及大數據分析處理系統、“翼創業銷售助理”移動互聯網O2O銷售平臺系統、Bestfood快餐訂餐系統平臺

公司以產品開發為基礎,以商業模式創新為突破,在電信、電力、快銷、傳媒、金融、旅游、保險等領域積極拓展產品應用及服務,合作伙伴包括:中國電信、 21CN網絡、騰訊、南方電網、中國聯通、寶潔、美贊臣、VIVO、民生銀行、廣發銀行、光大銀行、浦發銀行、農商銀行、中國人壽、廣之旅、達生行銷、世紀佳緣、奈瑞兒、中原地產、滿堂紅等知名企業。

我們正處創業進取之階段,誠邀有進取心、有能力的年輕人加盟,提供大量學習、前進、創新之機會。

加入我們,我們相信您獲得的比上述更多!我們愿與您攜手,在快速發展的移動互聯電子商務領域中演繹出時代新節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織眼 移動APP
織眼:專門為紡織商家設計的微店系統。為商家打造專屬、專用的線上商鋪。便于商家拓展與維護好圈子生意提升服務客戶的能力,不錯過每一次客戶需求!該系統由控制端與微店端組成。

2、廣州翼創業 移動APP
廣州翼創業軟件是我公司與廣州電信聯合推出的移動終端銷售平臺,意在方便電信內部銷售人員隨時隨地向客戶推售電信產品,簡化套餐下單流程,方便客戶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訂購電信的產品



鈦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破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耀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廣核核技術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