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色火焰

公司名稱: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NEO大廈A座32層
成立時間:1998-11-03
創始人:胡剛
公司網址:http://www.blueflame.net.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藍色火焰
公司描述
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291,以下簡稱藍色火焰)創建于1998年,主營電視欄目、電視劇、電影等文化作品的制作、發行以及品牌內容整合營銷服務,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胡剛 胡杰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投資,投資方為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深創投)、達晨創投、藍色光標以及福田投資。
2012年2月,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投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以及東方富海。
2014年4月,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25億人民幣的價格被華錄百納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291,以下簡稱藍色火焰)創建于1998年,主營電視欄目、電視劇、電影等文化作品的制作、發行以及品牌內容整合營銷服務,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之一。
2013年和2014年出品及制作運營北京衛視大型音樂競技節目《最美和聲》第一季、第二季,全力推動品牌商業價值與內容藝術價值的融合與發展。2014年3季度,藍色火焰傾力打造的國內首檔明星跨界時尚真人秀節目《女神的新衣》登陸東方衛視,節目以完全自主的創意和模式,為國內電視綜藝娛樂節目帶來顛覆性的創新與變革。2014年公司出品大型勵志類拳擊真人秀節目《勇敢的心》。2015年推出中國首檔頂尖創意表演真人秀節目《造夢者》及環球旅途探秘綜藝真人秀《前往世界的盡頭》,音樂競技節目《最美和聲》第三季 (北京衛視)、明星時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第二季等。
近年來,藍色火焰還先后出品《快樂到家》、大電影《爸爸去哪兒》、《爸爸的假期》等電影和多部影視劇。
藍色火焰憑借專業的節目制作實力和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為客戶提供頂尖的品牌內容整合營銷服務,成功打通內容制作與內容營銷,為品牌傳播創造更大效益和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異鎮》
《異鎮》是由SMG尚世影業、廣東百合藍色火焰文化、北京共和祥雨影視文化共同出品的戰爭傳奇電視劇。由龔朝暉導演,張萊編劇,王千源、王挺、王力可等主演于2013年地方臺首播,2015年7月17日北京衛視上星。
該劇講述了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特工江湖,是一場生命和信仰“雙重拯救”的故事。
2、《快樂大本營之快樂到家》
《快樂大本營之快樂到家》是由杭州藍色火焰公司和湖南衛視合拍。影片除了《快樂大本營》的五位主持人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以外,還有杜汶澤、倪大紅兩位的演出。主要講述了神奇的狗狗“樂樂”踏上流浪之旅,無意中卷入了一群搞笑倒霉蛋的奪狗大冒險。
3、《女神的新衣》
《女神的新衣》由東方衛視、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打造,節目以“24小時制衣+T臺秀+競拍”等環節組成,節目的主旨是每期6位(第一季)/5位(第二季)女神級明星圍繞一個主題進行時裝設計PK,爭奪4大買主(第一季)/6大買主(第二季)的訂單。第一季共十位女神已參與錄制:張馨予、尚雯婕、賈靜雯、葉璇、莫小棋、NANA(林珍娜)、孫茜、熊黛林、阿SA(蔡卓妍)、黃奕。第二季九位女神已參與錄制:郭碧婷、張雨綺、穎兒、周韋彤、尹恩惠、童瑤、劉蕓、朱茵、霍思燕、應采兒、張藍心。
4、《爸爸的假期》
《爸爸的假期》是由王岳倫執導,由廣東藍色火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郭濤、林志穎、 張亮、王岳倫、小小志、張悅軒主演,田亮參與客串的喜劇電影。該片于2015年2月1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講述一群人在到達韓國后,美好的帝王假期卻因為國際大盜JIMMY LIN的出現而險象環生,上演了一場驚險刺激又笑料百出的故事。


于生
職位:運營經理


深圳市傲天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南京智玩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中關村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言愛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