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之杰

公司名稱: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天安數碼城天祥大廈AB座5B2
成立時間:1998-10-28
創始人:陳向軍
公司網址:http://www.yinzhiji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銀之杰
公司描述
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8年10月28日由張學君、何曄、李軍和陳向軍在深圳市共同興辦的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陳向軍 李玟臻 劉奕 汪婉欣 安豐森 張學君 何曄 李軍
融資情況
2010年5月26日,銀之杰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08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銀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2010年5月在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085。銀之杰自公司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金融信息化行業,主要為銀行等金融機構提供軟件產品、軟件開發、金融專用設備和技術服務,產品線覆蓋銀行支付結算、風險防控、流程再造、自助服務等領域。產品和服務用戶遍及國內31個省、市、自治區的360多家銀行,覆蓋超過8萬個銀行網點。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十大創新軟件企業。

近年來,隨著移動互聯網、互聯網金融、大數據等創新產業的迅猛發展,公司積極探索,把握歷史機遇,充分利用資本市場平臺優勢,通過投融資、收購兼并等資本運作,大力拓展創新金融服務業務,在支付、個人征信、互聯網保險、金融大數據服務等領域進行了一系列戰略布局,為企業打開了全新的發展局面。
主營業務和產品
市銀之杰的主要業務:為銀行等金融行業客戶提供與支付結算、風險防控、業務流程再造、自助服務等業務相關的軟件產品、軟件開發、金融專用設備、技術服務并提供相應的系統集成。


深圳市三友恒維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安譜實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樂創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安銳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哉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都聯眾品牌營銷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