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傲天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傲天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市傲天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中山園路1001號TCL科學園國際E城F5棟4層
成立時間:2010-08-13
創始人:敖卓森
公司網址:http://www.szodi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傲天智能系統有限公司_傲天智能
公司描述
傲天智能是一家專業從事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能控制系統和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建立一套涵蓋方案設計、產品研發、生產制造、市場營銷、技術咨詢和客戶服務等完整流程的企業管理體系,為市場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智能產品。
管理團隊
敖卓森 李修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傲天智能系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11日,是一家專業從事云數據服務、智慧交通和智能圖像等領域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現已建立了一套涵蓋方案設計、產品研發、生產制造、市場營銷、技術咨詢和用戶服務等完整流程的企業管理體系。傲天從誕生伊始,緊密圍繞“智慧城市”的創新理念和智能應用,依靠精準的定位、專業的隊伍和高端的技術,自信地邁開了追趕世界和引領行業的腳步。立足中國,放眼世界,傲天從不止步。

今日的傲天,建立了一個“以人為本,以企為家”的開放性工作平臺,匯聚了一批具有豐富從業經驗的核心管理人才,打造了一支掌握智能控制、圖像處理、數字電路、嵌入式技術、物聯網、云計算、移動互聯網、網絡通信、大型數據庫、數據挖掘、地理信息等關鍵領域核心技術的高端人才隊伍。未來的傲天,致力于成為一流創新理念、智慧云數據服務和專業智能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努力為市場提供智能融合的應用產品和可持續創新的解決方案,持續為用戶提供人性化的、合身的、滿意的技術服務。

目前,傲天已成為了高新技術、智能交通、電子、安防、軟件、物聯網等領域多個地方和國家行業協會的會員,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的國際認證,獲得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和深圳市軟件企業認定資格,取得了多項從事行業的相關認證資格。多項自主產品通過了公安部交通安全產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的合格檢測,多項自主軟件取得了國家版權局的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證書,多項自主技術申請了國家知識產權局的相關專利。

傲天,這是一片勇敢者的天空,可以給您廣闊的空間任您自由飛翔,翱翔萬里;傲天,這是一個成功者的舞臺,可以給您耀眼的光彩讓您盡情揮灑,彰顯自我。

傲天,智能改變世界!傲天,智慧改變未來!


安徽舜禹水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雨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凌科藥業(杭州)有限公司

寰宇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亙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裸心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