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言愛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言

公司名稱:北京星言愛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870
成立時間:2014-01-03
創始人:李莎莎
公司網址:http://www.ixingy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星言愛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星言愛普
公司描述
星言行為大數據分析系統是基于人出生信息所產生的占星學數據內容去推導人的行為特征用戶畫像的系統平臺,判定準確率超過80%。
管理團隊
李莎莎 李薇 顧凱 蘇飛 李福榮 邢露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6日,北京星言愛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伙伴創投、啟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言行為大數據分析系統是基于人出生信息所產生的占星學數據內容去推導人的行為特征用戶畫像的系統平臺,判定準確率超過80%,目前主要服務于金融信貸、HR、教育等領域,未來為人工智能服務。創始人:研究占星術13年,研究過近10萬人的占星數據,行為分析判斷力接近100%準確,其在占星界是頂級專家。同時成員有來自北大數學系的專家,對數據統計分析和系統算法實現有很強的背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言行為大數據分析系統
星言行為大數據分析系統是基于人出生信息所產生的占星學數據內容去推導人的行為特征用戶畫像的系統平臺,判定準確率超過80%,目前主要服務于金融信貸、HR、教育等領域,未來為人工智能服務。

魏云倩
職位:市場部主管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尋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飛云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中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亞丁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