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智玩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玩空間

公司名稱:南京智玩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鐵匠營80號
成立時間:2017-04-28
創始人:龐金荀
公司網址:http://www.isee3d.cn/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智玩空間科技有限公司_智玩空間
公司描述
南京智玩空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3D打印機、打印筆研發生產銷售及3D教學培訓推廣的企業。
管理團隊
龐金荀 沈虎 梁冬玉
融資情況
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智玩空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3D打印機、打印筆研發生產銷售及3D教學培訓推廣的企業。

2014年公司推出第一代DIY3D打印機并在淘寶市場獲得銷量第一。此后相繼推出迷你3D打印機、打印筆、多色打印機、教學課程課件等產品。公司產品熱銷美國亞馬遜,日本、臺灣等十幾個國家及地區;國內的同濟大學FABLAB、慕客信、中科院青創空間等知名STEAM教育機構對我公司產品給予充分信任。

迄今為止,我公司共申請30余項專利。2017年,公司與南京理工大學達成戰略合作,攜手進軍3D打印上游技術開發和推廣。我們的理念:智玩贏得未來,創新改變世界。


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蓋亞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國立創投科技有限公司

終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鼎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