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鈦云服 / 鈦信科技

公司名稱:鈦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4092室
成立時間:2018-03-20
創始人:馮禎旺
公司網址:https://www.tyu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鈦信(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新鈦云服_鈦信科技
公司描述
新鈦云服是一家云計算服務提供商,以行業領先的理念及能力為企業客戶提供云咨詢、云架構規劃設計、多云集成、私有云部署、云運維管理等服務,并提供專業的行業解決方案,讓云計算觸手可及,助力企業快速完成數字化轉型升級。
管理團隊
馮禎旺 章玉超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1日,新鈦云服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1月31日,新鈦云服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鈦云服擁有豐富實戰經驗的互聯網和云技術專家團隊,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混合云解決方案、運維服務平臺和專家咨詢服務,幫助客戶降低技術門檻,快速和低成本的實現公有云接入、私有云部署、云與IDC混合,實現統一的運維管理。在全國有二十多個高等級數據中心和優質的BGP網絡IDC資源,和阿里云、騰訊云、金山云、Ucloud等公有云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網絡節點互聯互通。


上海勒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麟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鏡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啟迪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覓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涌泉金服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普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