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健康貓/大象健康

公司名稱: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15號305(自編)房
成立時間:2015-03-31
創始人:楊驊力
公司網址:http://www.healthmall.me/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大象健康_大象健康_健康貓
公司描述
健康貓是一個基于地理位置的運動社交平臺,提供教練預約和課程預訂服務,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楊驊力 孫曄 虞定海 孫敏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0日,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琢石投資。
2015年11月7日,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6月10日,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健康貓”)是一家以“運動健康物聯網”科技為核心的公司,公司以科技共享的商業模式支持退役運動員和高校體育畢業生創新和創業,公司共享給體育人才公司的“運動健康物聯網”核心技術,在全國社區建設“共享式的智慧社區運動中心”。
公司在社區投放“智慧共享運動器材”,打造居民身邊的“3 分鐘”運動圈,讓人們“隨時隨地、 科學運動”。
公司滿足了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運動需求,解決了社區場館、設備設施不足問題,也解決了群眾身邊健身難的問題。
公司落實了總書記“沒有全民的健康,就沒有人民的小康”的指示,執行《全民健健2016-2020》、《健康中國 2030》等的國家政策。
公司在國家政策基礎上,形成了社區智慧共享運動館、社區智慧共享運動器材、運動社群電商、綜合格斗賽事《精武門》IP、籃球賽事《中美名校籃球聯賽》IP等完整的體育產業鏈,成為了以運動為核心的健康產業大平臺。
公司立體的"智慧社區共享運動"模式,獲得體育總局和各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并重點推廣。


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越秀產業投資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商眾世紀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銅陵彥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寧波萊彼特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FameBit

北京極智飛揚科技有限公司